伊芙蒂娜(闭关修炼)

最近很忙很忙的一生要强铜仁钕
百分百纯手工板绘,不含一点ai
希望我的作品能带给大家快乐₍˄·͈༝·͈˄*₎◞ ̑̑

【柱斑】宇智波斑的忧郁 02

借用《凉宫春日的忧郁》设定,本人其实快把原著忘光了,全是胡编(?

CP为架空设定的一般普通人吐槽担当柱间和中二病斑

内含创设组带着水户组团玩以及rua九尾要素

不是文手(我是画手),文笔很不成熟,ooc废话流水账文学警告

                                                 

 

「中二病」,指在初中二年级幻想期爆棚的青少年们喜欢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举动,从而达到满足自己内心欲望的一种统称名词。一般大多数情况突发于初中,在高中会因为变得成熟逐渐消失以至于成为黑历史的一部分。

能在高中保持中二期的状态,是单纯的性格使然,还是说这位斑同学通过这种手法在刻意吸引同学的注意呢?柱间也看过不少中二病,但是宇智波斑给他的感觉很不一样。

就像是,「宇智波斑」本来就是这样的存在。好奇怪,明明才认识没多久,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在观察过斑一段时间后的柱间陷入了深思。

又是熟悉的班会课,不同的是班主任有事不在教室。

柱间盯着斑长长翘翘的黑炸毛,他联想到早上路过猫咖店里那只黑色大缅因猫,也不知道斑的头发手感摸起来是不是和猫一样柔顺呢……正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已经情不自禁摸了一把当事人的头发。而本人因为他的举动转过脸,圆圆的眼睛里露出疑惑的表情。

柱间有点尴尬的收回手,有一说一,手感真的很不错。

因为你的头发看上去摸起来很好这种话怎么想都讲不出来吧。

“啊!我知道了!”

斑像是明白了什么,突然兴奋地凑到柱间面前。

“你也对武士和忍者之类的感兴趣吗?”

好像被误解了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

“我明白了,你也是被这个无聊的世界所困惑的伙伴!”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真不愧是电波系男子吗,柱间都快跟不上斑脑回路的频率了。

“宇智波同学,千手同学。”

班长的出现救下了被斑缠上的柱间。她给两人递上了社团申请表。

“宇智波同学刚转来没多久,好像还没加入社团吧?争取在放学后填好适合的社团哦。而千手同学……很抱歉,园艺社被废社了,所以千手同学需要重新加入社团。”

“废社?这是怎么回事?”

“啊,据说是因为园艺社挂名不去的成员太多了,所以被学生会整治了。”

挂名不去的柱间选择保持沉默。

“学校有研究灵异事件的社团吗?”斑问到。

“这个暂时没有哦宇智波同学……但是可以自己申请社团呢。”

“就是这个!”

斑抄起表格,顺便一把抓起懵逼的柱间冲出了教室。

“带我去申请社团!”

虽然经历了逃课风波,不过社团还是申请下来了。

社团教室被分配到了一个老教学楼空社团使用教室,只有一张讲台和两张课桌,和现在的教学楼有些远,但斑还是蛮满意的。

被斑拉过来的柱间靠在窗户边上发呆。因为柱间也算是没有加入社团的人,于是斑就直接把他写了上去。

“还要给社团取个名字……千手你有啥好想法吗?”

“叫我柱间就好。不过斑同学提出来的社团定义是研究灵异向的就叫「灵异社」吧?”

“也直接叫我斑吧!不过「灵异社」这个名字也太普通了吧——柱间你取名字真的好烂啊!”

面对斑的吐槽,柱间突然有种物理意义上的挫败感,但他也说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总感觉很熟悉……?

“话说,斑为什么对武士之类的感兴趣?”

“啊你说这个啊!柱间不感觉这个普通的世界太无聊了吗?”斑双手撑着讲台,“所以我是真的想,去见证这些幻想人物的存在。”

斑认认真真地回答柱间的问题,墨黑的瞳孔在夕阳的折射出点点光波。

柱间有种奇妙的感觉,他以前和中二病同学站一起只觉得特别尴尬,而和斑这几天的接触,发现虽然有时候会对不上电波,但斑的性格说真的意外的好,怪不得转到班上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呢。

“所以社团还是叫「灵异社」吗?”

“我以团长的名义拒绝!太土了!”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